翔我|阴郁偏执小金主

*金丝雀文学

*追妻火葬场

*点击收获表面风光无限的总裁翔实际上内心阴郁且有些病.娇的金主翔宝

*微虐主甜


“花落下的时候没死,风捡起花,又丢下,花才死了。”



0



  我被囚禁了。


  囚禁我的不是别人,正是我的金主兼情人严浩翔。


  他将我的双手锁住,只有等他回到家才会给我松开,但还是会每日派菲佣给我送着合我口味的吃食。明明是囚禁,却又不忍心让我受到丁点儿折磨。


  锁住我手腕的链条很长,所以我能够在一定范围内自由活动。严浩翔也怪体贴地将他所能想到的我需要的东西都放在这个活动范围之内。


  严浩翔工作忙,只有当夜色撩人时才有时间爱抚他的金丝雀。他在夜里解开我的手铐,格外疼爱地亲吻我的手腕,就好像这一切并不是他做的。他先是温柔地诱着我动情,等鱼儿溺于水中时再发狠地要我。


  他喜欢红色,并且格外喜欢我穿红色吊带裙。“好美,像一朵娇艳欲滴的玫瑰。”他是这么夸我的。


  毕竟他是我的金主,我有的时候也会主动地贴上去吻他。起初我的吻技还很生涩,但被严浩翔训练多了之后便会换着法子讨他开心。





  作为演员,我当然会和男演员有亲密戏份。



  “他刚刚是不是碰的你这?”


  “浩翔……这是工作……”


  “那就不要工作了,反正我又不是养不起你。”





  自此,严浩翔就把我带到他的海景别墅内,他说,他养我。我又哪里是闲得住的人,趁他去公司的时候避开菲佣,偷偷逃了出来。


  一次不会被发现,多了,也就被严浩翔逮了个正着。当我美美的购物回来之后,一进门便看见霸总坐姿的严浩翔。他冷着脸,不爽地顶了顶腮,玩弄着手指上的戒指。


  我这才意识到,真的玩脱了。


  我正想解释,严浩翔却根本不给我这个机会,他扔了一堆照片在桌子上。我走上前去看,是我和刘耀文一起出去玩的照片,依这个视角,定是他排的私家侦探偷偷跟踪我。


  “阮漾,你就这样把我给你的钱拿去包养小白脸?”


  我知道小少爷又不开心了,连忙坐到他身边刚想亲亲他,却被他猛地一下捏住脸颊。


  “你知不知道,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我知道啊。”我被他捏着,艰难地发出声音回答他。


  严浩翔直视着我楚楚可怜的春水眸子,手上力度不减,指腹轻轻摩挲我的肌肤。他那双看谁都深情的含情眼此刻冷的吓人,像孤傲于世的王,又像无情无念的恶魔。


  生得如此俊美的人,却如此阴郁偏执。


  “你最好知道。”






  黎明即将破晓之时,严浩翔结束最后一次,将脑袋埋在我颈窝处。他柔软的发丝惹我发痒,情不自禁地将他抱得更紧。



  “是不是只有把你关起来你才会乖乖听话?”


  我皱眉,但又因为被折腾的太累,懒得回答他。


  “嗯?说话。”


  此刻困意与疲惫同时充斥着我的大脑,声音哑哑的,我故意气他,“严浩翔,你真这么喜欢我?”



  闻言,严浩翔原本充满情欲的眼眸瞬间冷下,他漫不经心地摸着我凌乱的长发,“阮漾,我说过,我不会喜欢你。”



  听他这么一说,我干脆直接闭上眼睛打算睡觉。只是他不知道的是,我眼角莫名泛起的泪花。



  我跟严浩翔不一样,我才不是他那样冷血无情的怪物。我早就偷偷对小少爷动了情,但这份情始终只能埋在内心最深处,于尘蒙。



  于严浩翔而言,爱究竟是什么。



  他说他不会喜欢我,却在第二天将我关在他的私人别墅内,将我的手锁住。我时常会看着窗外出神,“原来我只是他占有欲的宣泄。”








1


  “你想红吗?”


  这是严浩翔第一次对我说的话,他那双多情的桃花眼上下打量着我,闪着锐利的眸光,更像是在看他掌中的猎物。


  我和他的初遇是在一场宴会上,我当时的经纪人好不容易才拿到这次宴会的邀请函。她说,这场宴会风云无数,但凡你被哪位大佬看上了就那就是莫大的福气。


  我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两年,却还是寂寂无名,因为坚守着初心不向资本低头,一直被打压。我的一意孤行换来的只是挤在30平米的小出租屋内过着18线小艺人的生活。


  所以当这个举手抬足间都散发着贵气的男人这么问我的时候,我丝毫没有迟疑地回答他,


  “想。”


  严浩翔满意地勾起嘴角,只一瞬,随即又恢复冷脸。一张略显傲然的脸庞上,眉梢微微挑起,眉宇间透着一抹犀利之色。


  “明天晚上来找我。”他递给我一张名片,甚至不愿意将目光多停留在我身上一秒。


  我望着男人离去的背影,手指摩挲名片,低头看了看上面的内容,继而情绪立马由疑惑转变为震惊。


  他就是HX集团的小严总。


  传闻中“吃人不剩骨头”的狠厉总裁。年轻又成功的总裁遭到无数公司针对打击,但都不管用,反而是他们先跌了值。小严总完美继承了他爸的商业头脑,甚至青出于蓝。但他不常露面,尤其不爱出席晚宴之类的商业社交,所以业外的人很少见过他本人的模样。


  




  他大抵也是有些惊讶我美艳的外表与纯情的内心的极致反差,但这倒正成了他恶趣味的开关。他格外喜欢对我荤话之后我满面绯红的模样。


  “严浩翔……我叫阮漾。”


  “嗯。”


  “我想红,我不想再那么苦了。”


  “嗯。”


  ……


  动情的严浩翔好像对我说的一切都同意,他乖顺的态度甚至让我觉得我说“你娶了我吧”,他都会回我一声“嗯”。


  他额前的头发凌乱,遮住他眼中复杂的情绪。我抬眼偷偷看他,在朦胧月光之下他的肤色更透更白了,精致的脸庞上汗滴顺着下颚线流下,性感的要命。


  我抬手抚上他的肩膀,轻轻摸了摸他明显地锁骨,语气软糯淡柔,“小严总,你希望我怎么叫你?”




  “浩翔。叫我浩翔吧。”




  “浩翔。”





2


  我被严浩翔关在别墅内七天了,起初还忍受的住这孤独无聊,久了之后便难以忍耐。


  菲佣见我每日郁郁寡欢的样子也不好说什么,只是在给我泡的咖啡中多加了一点糖。


  我估摸着严浩翔回家的时间,故意用力挣拽手铐,使手腕被磨红磨破。


  严浩翔回到家,像往常一样解开我的手铐,看着我手腕上一圈猩红的伤痕怔愣在原地。白皙纤瘦的手腕上的伤痕格外醒目,刺的严浩翔心烦。


  “阮漾。”他叫我,语气冷的吓人。


  我伸手去扯严浩翔的领带,拉进彼此间的距离。“严浩翔,你玩够没有?”


  


  我承认,作为他的金丝雀,我这种正宫般的语气确实太不应该。但此时此刻我再也无法忍住心中压抑许久的委屈。


  


  严浩翔眯了眯眼,看着女孩一脸气愤地模样,心里更加不爽,但还是傲慢地开口。“你和我是什么关系,你忘了吗?”


  “阮漾,不要高看你自己。”


  



  我扯住他领带的手更加用力,明明心在痛但还是嘴不饶人,“那就结束我们的关系。”



  严浩翔像是听到了天大的笑话一般偏头破齿一笑,下一秒垮下脸,手掌捏住我的肩膀,将我逼到墙面上。“你说什么?”


  


  他握住我肩膀的力气实在太大,我感觉我的锁骨都快要被他捏碎了。


  “嘶……”


  我伸手想去打他,却被他敏捷地抓住手腕,动弹不得。


  


  严浩翔见我眼角泛泪,才意识到自己用力过度。他有些懊恼地皱了皱眉头,松开我的手,原本就有伤的手腕更加肿红。


  他不说话了,咬着后槽牙。




  “浩翔……”




  我知道他最受不了我撒娇,所以故意嗲声嗲气地叫他。




  “你就这么想逃离我?”他还是垂着眸,有一丝说不出来的易碎感。


  “我没想逃离你,我只是受不了这种窒息的孤独。”我的手腕仍被他轻握住,我忍着痛踮起脚吻了吻他的唇,“我爱你,但你也要给我自由呀……”


 


  严浩翔还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听到“我爱你”的时候还好笑的勾了勾嘴角。


  爱我,你怎么可能爱我,怎么可能有人爱我。






  严浩翔越想越觉得可笑,自己都没发觉地手掌用力,又弄疼了女孩。“啊。”我吃疼地轻叫出声。


  “靠。”严浩翔将我公主抱起,突如其来的滞空使我害怕地紧紧搂住他的脖子。与他的外表截然相反,他的怀抱温暖安心,我贪婪地在他怀里蹭了蹭。



  周遭一切都安静无声,偌大的别墅只响起他冷然磁性的声音,




  “我不关你,但你不许离开我。”




  “嗯……”




  他今天喷的香水应该是潘海利根狮兽,有一股浓郁的烟草朗姆酒味道,仔细闻又带着一股淡淡的玫瑰花香。


  我贪婪地闻着他身上的味道,感受着他的体温与难得的温柔。好想将时钟指针停在这一刻,好想和他做一辈子的爱人。


  但我知道,都是奢想。







  严浩翔将我放在他的床上,在床头柜中翻找到一个药箱,小心翼翼地在我红肿的手腕上涂抹着药膏。


  我不知道说什么,只是一直看着他,看他悬直的鼻梁,看他专注认真地眉眼。


  “新戏给你安排好了,女一号。”


  他冷不丁地冒出一句话,将废弃棉签扔进垃圾桶内。


  我喜悦地眉眼弯弯看着他笑,“我就知道你最好啦。”


  如果他不说接下来的这句话,我恐怕真的要误以为他很爱我。


  温热真实的体温与我肌肤相贴,但话语却了无温度。




  “各取所取罢了。”




3



   严浩翔终于舍得把手机还给我了,我刚开机,无数条未接来电与短信就像机关枪扫射一般疯狂弹出。


  其中发的最多的就是刘耀文。


  他好像真的担心坏了,99+的未接来电与99+的短信,甚至连微信也不放过的打了无数个视频来电。


  我有些触动,心软软。原来真的有人这么在意我。


  我和他是在拍摄的时候认识的,他是个初进娱乐圈的新人演员。刘耀文主动来和我问好,他那副青涩害羞但又坚定正直的模样总让我想起还没有傍上严浩翔时的自己,所以我对他分外的温柔。


  我比他大两岁,他总是“姐姐”“姐姐”的叫我,像只小狗狗一样乖顺可爱,他也总是说我是他的女神兼偶像。他当然不知道我和严浩翔的关系,刘耀文有的时候会跟我抱怨为什么没有好资源,为什么熬不出头。


  我跟他开玩笑,“找个富婆金主。”


  没想到刘耀文特别反感地站起来,拼命地摇着脑袋,眉头紧皱,“这怎么可以呢,姐姐。我们做演员,本来就是因为热爱,怎么能因为物质利益而抛弃初心呢。”


  我笑着听完他正能量满满的一段话,看向远方漾起一层层涟漪的海面。





  是啊,怎么可以呢。


  




  但你崇拜的姐姐早就因为名利做了别人家的金丝雀。


  




  我怕刘耀文再收不到我的回复就要上警察局报案了,便给他发了条短信,“我没事,不要担心。前几天在山里拍戏,手机没有信号。”


  


  









  新戏刚开播便大爆,作为女一号的我因无可挑剔的外貌及精湛的演技一夜之间涨粉上百万。


  爆红随之迎来的就是网友的各种扒过去。我原本还很担心有人会扒出我和严浩翔的关系,但明显我低估了他,我和他的名字就像是八竿子打不着一般绝不会出现在一起。


  每天的行程都满满当当的,一出外务经常一个月都不回去。严浩翔明显不太乐意了,在我休息期间特意跟我打电话抱怨他已经很久没开过荤了很烦。


  我其实有些不解,就他那条件,找一堆满足他都不在话下好吗。但转念一想我在他心中应该还是有地位的就开心地藏不住笑。


  






  转眼我已经混到影后的位置了,在所有聚光灯都对准我的时候,我手捧奖杯得体大方地宣读获奖感言。


  ……


  “最后,其实我还想感谢一个人。”


  “一个嘴上永远不会说爱,但总是能给我莫大力量的人。有他才会有今天的我。”


……





4


  “哇……HX集团的小严总原来这么帅的吗……这颜值我觉得圈里都没几个男明星比得过他。”



  在后台休息的我听到工作人员的聊天,皱了皱眉头。他什么时候出现在大众面前了,她们怎么知道他很帅?



  “你们……在说什么?”我忍不住问。



  “啊,不好意思阮老师,打扰到您休息了吧。”



  我摇摇头,“不会。不过我有些好奇,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吗?”



  “哦哦当然可以。”工作人员将她手机显示的页面拿给我看,“男帅女美,真般配啊……”



  我看着页面上加粗的黑色字体,心口止不住地发痛,腿脚发软,浑身失去气力。



“HX集团严总与吴氏小女儿订婚。”





  到底金丝雀还是金丝雀,哪里进的去小少爷的心呢。


  我脑袋一片空白,直到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叫我的时候才缓过来,我得体的微笑点头,“挺般配的。”


  转身走出休息间的时候早已湿润的眼角眼泪夺眶而出,我抬手装作不在意地抹去泪珠。


  我靠着墙站直,缓着情绪,长又密的睫毛垂在卧蚕上,嘴唇被咬破溢出鲜血,口腔中充斥着一股腥味。


  不合时宜的手机铃声响起,是严浩翔打来的。


  “今天晚上来找我。”


  我心烦的地听着他冷漠的语气,他总是这样,对我呼之即来挥之即去,就好像我是他的一个物品。


  “不行,我有拍摄。”我控制住自己因抽泣而发哑的嗓音,淡淡地回他。


  “我会帮你推掉的。”


  “我好累,下次吧。”


  “你没有选择。” 


  我垂着脑袋不语,严浩翔见电话那端迟迟不传来声音,先服输了。


  他尽可能的软下语气,言语又好像带着一丝乞求的意味,





  “阿漾……”

  “我想你了。”




  这是他第一次不被情欲控制下唤我“阿漾”。



  浩翔,现在的你是以什么心情与我通话的呢。是即将新婚的喜悦,还是忘不掉情人的挣扎。又或者我往大胆的方向去想,你是不是真的想我爱我。



  这场赌局中我从未成为获胜方。在你的眼里,金钱是筹码,可在我眼里,爱才是我的唯一筹码。我选择all in,输的一塌糊涂。







  严浩翔派私人飞机来接我。


  我一推开他的房门,他就忍耐不住地将我拥入怀中,用尽一切力气将我圈在他怀里,像是要把我揉碎。


 

  “阿漾……”

 

  我踮起脚吻他的唇,学着他平时的样子,吻的又深又狠。“要做就赶紧,这次做完了,我们就不要联系了。”

 

 

  严浩翔本来还沉醉在这个缱绻的热吻之中,听我这么一说,眼神又恢复了初见时的那般阴郁,力度不浅地掐住我的脖子。

 

 

“你说什么?”


 

  我被他掐得缺氧,急得拍了拍他的手让他松开。

 

 

  “严总,我现在一点也不缺钱,我不需要你了。”我内心极度痛苦挣扎地说出这句无情冰冷的话,手指都在微微发抖。

 

 

  严浩翔被气笑了,手指又抚上我的脖子,这次却没狠厉地掐住,温柔地轻轻爱抚,像是在逗弄一只小猫。

 

 

  他的语气出乎我意料的淡然——我原以为他会弄死我。

 

  “在你眼里,我算什么?”

 

  “金主?”

 

  “情人?”

 

  “pao友?”

 

  “还是变态?”

 

  严浩翔想到什么,又勾唇一笑,笑中带着苦涩,“这么看来,我们之间从来都没有过正当关系啊。




  我心痛的厉害,但还是固执地保持着冷漠的神色。


  “严浩翔,那在你眼里我又算什么呢。发泄的工具吗?”


  “‘各取所需’,是你亲口说的。我们不就是那种关系吗?”



  他抿唇,居然有些失措。



  我上前主动地吻上他,手抚上他肩膀时候才发觉他身子凉的厉害。



  “阿漾,我要怎么做?”




  我贪婪地吻着他的脖颈、锁骨、腹肌,泪珠却不争气地落在他身上,凉得严浩翔一振。



  “新婚快乐,阿严。”





  其实早就想叫你阿严了,只是你说你喜欢我叫你浩翔,我就一直迎合着你的喜好。这声阿严,最后竟然是在祝你新婚快乐的时候说的。


  严浩翔大概不知道我晓得了这件事,也在一瞬间明白了我今天情绪反常的原因。




  他没说话了,只是化被动为主动。




  严浩翔紧紧搂住我的腰肢,在我耳边小小声地说:“如果我说,我想娶的人是你呢?”


  他的声音又小又柔,加之我当时已经迷迷糊糊了,我以为是幻听,便没回答他。过了一会脑袋枕在他肩上睡着了。


  严浩翔感受到肩上的重量,小心翼翼地将我放在枕头上,并为我盖好被子,自己一个人坐到窗边抽烟。





5


  我不缺钱这点不假,我本就实力出众,再有了严浩翔这个金主的资源加持,现在已经爬到很多人遥不可及的影后位置。


  泡在浴缸中,玩着浮在水面的玫瑰花瓣时,我居然很想回到五年前。那时的我还没遇到严浩翔,性情单纯固执的要命,明明生活如此不如意,但还是整天没心没肺的乐天。


  小少爷婚礼的日期一天天逼近,我装了个病推了整整一周的行程。


  说着不要联系,还真的没联系。


  也不知道小少爷最近在忙些什么,忙着和新娘子培养感情吗?又或者他更恶劣,将对我的那一套故技重施在她身上,好让她嫁的死心踏地?


  脑中居然蹦出这个想法,我连忙摇摇头。


  不,不会,肯定不会。除了我,还有谁会对他那怪的要死的阴郁性格爱的要命。








  严浩翔这些天都把自己关在家里,工作上的事都交给自己最信任的下属张真源去做。


  他本来没有烟瘾的,但最近老是一整包一整包地抽,真把自己的肺当铁做的了。


  吴氏小女儿来找他过无数次想跟他讨论婚礼细节,但都被他拒之门外。


  这个婚是他爸逼着他结的。


  他爸刚从加拿大回来,没告诉严浩翔就去到他的私人别墅,好巧不巧,那个时候他的儿子正怀抱美人吻的热烈。


  严父见到这个画面,赶紧回避,没有惊动任何人。但在他打开的一点门缝中他看清楚了女人的脸,正是最近风头正猛的新晋影后。


  “戏子!你怎么可以找一个戏子?”严父怒不可遏地将茶杯摔碎在地上,看着眼前的严浩翔,手掌紧握成拳。


  “爸,这都什么年代了,你怎么还对演员有戏子偏见?”


  严父更是怒火攻心地直视严浩翔淡漠的双眼,“你,是我唯一的儿子,我决不允许你娶一个娱乐圈里的女人。”


  “娶?”严浩翔微微皱眉,他倒是有过这个心思,但完全没有这个表现。


  严父终于冷静了一点,稳住自己因生气而发抖的手,“浩翔,别人可能不懂你,但我做爸爸的,知道你一切心思。”


  他知道严浩翔性格很怪,长这么大以来一直不愿意和女生有过度接触。但在那一次,他看着严浩翔眼中快溢出的爱,一下子就摸透了自己儿子的那些心思。





  严浩翔很偏执,对爱也一样,一旦选定就再也不会放手。






  这点跟年轻时候的他太像了。严母是个风华绝代的美人,但在他们的年代她也只能被叫做“卖唱的”。严父第一次听她唱歌就被深深迷住了,爱的无法自拔,最后如愿以偿地把她娶回了家,生下严浩翔。


  就在严浩翔一岁那年,严母逃走了,什么也不说地离他远去。她本就是自由的鸟儿,严家的各种家规条例压的她喘不过气,大家庭中还有无数的勾心斗角尔虞我诈,严母是个单纯善良的人,也因此常常被利用。一来二去,她患上了重度抑郁。逃,是她唯一能活下去的方式。


  严父暴躁阴郁的一面被严母这一逃走彻底勾出来。他开始无限反感与严母有联系的一切,这也是他厌恶娱乐圈的一大原因。


  而如今看到自己引以为傲的儿子即将步入自己后尘,他着急害怕极了。


  


  





  “和她断了联系。”


  严浩翔紧闭双眼,深吸一口气再缓缓睁开,“不。”


  “你知道的,我有无数种毁掉她的方式,能让她永远活跃在各大头条。当然,是备受唾骂的那种。”


  “你敢……”严浩翔情绪激烈,恶狠狠地盯着自己的至亲。


  “浩翔。”严父毫无感情地勾起唇角,眼中闪过犀利的眸光,一个字一个字慢慢从嘴里蹦出,“儿 子 是 玩 不 过 老 子 的。”




  严浩翔认命般的闭上眼睛,死咬后槽牙。





  “我会让你下个月就结婚。”

  “趁早跟她断了联系。”






  其实严浩翔一直无法确定自己对女孩的心意。


  直到父亲说到“娶”这个字眼的时候,严浩翔像是终于拨开迷雾看清自己的心。原来他对她的极强的占有欲都来源于他死去活来的爱。


  他严浩翔从小在一个心里扭曲的父亲身边长大,对女人也多少戴着有色眼镜。他学不来那些纨绔子弟对女人的着迷,也特恶心那些主动往他身上贴的女人。


  但这一切在他看到女孩的那一刻都改变了。


  那是一个红毯盛宴,他受邀出席,不想引起大众关注而特意选了一个隐蔽的位置。


  却一眼看见了身着红色抹胸长裙的女人,她美得过分妖冶动人,严浩翔这才真正懂得了“一眼万年”的意思。


  应该是哪位候场的女明星吧。严浩翔想。忍不住又多看了她两眼。


  下一秒,另一个女人着急忙慌地来到她身边,神色为难。严浩翔猜到,这是她的经纪人。


  “漾漾……这个主办方也真是的,明明说好要出席的又临时取消了我们的资格,将我们的名额换成了那个被王总包养的女的。真的是……”


  严浩翔听着,他早已对这种事见怪不怪了。


  那个美艳的女人脾气意外的温柔恬静,声音也轻轻柔柔的,明明自己是受委屈的那方,现在倒还安慰起经纪人来。


  “没事啦……只能说我运气不好。”


  “没关系!等我红了之后他求我来走红毯我都甩他脸子。”


  


  严浩翔在拐角处偷笑,回去就派人偷偷查了这个女人的资料。


  下次见面就是在晚宴上了,他很惊喜自己能碰到这个惊艳他的女人,又很怕他错过她。


  于是严浩翔问她,“你想红吗?”


  他以为女孩依旧不会向命运低头,但女孩却服软了,她回答他,想。


  严浩翔有些失望,他以为她也跟那些爱慕虚荣的女人无异。但他还是想给她一个机会,也给自己一个机会。


  他们的第一次,其实也是严浩翔的第一次。


  他承认,他对这方面其实也很纯情,但一见到女孩,就像是被打开了什么开关一般无师自通。


  爱意的情愫在他心中疯狂滋长,但他不懂那叫爱,只把那些情意全变作他的占有欲。


  他一见到她身边有其他男人就烦的要死,恨不得将她捆在自己身边。


  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他也知道他这样不对,也会引起女孩的反感。但他就只是笨拙地想要她明白,“You are my only.”


  他拿她没辙,她只要软下来跟他撒撒娇,严浩翔发誓,他命都可以给她。


  


  只不过这份情深发现的太迟,他终究没来得及对她说一声“我爱你”。






6


  严浩翔婚礼举办日期就在后天,我在家坐立难安,干脆就去酒吧买醉。


  这个酒吧我常去,店主是我高中时期的好闺蜜,保密工作给我做的极好,丝毫不用担心狗仔之类的。我酒量差,点的酒又烈,没多久就醉倒了。酒保看着响了一次又一次的手机有些不知所措,主要是这个联系人的昵称……


  来电显示:有毛病的黏人精偏执怪大变态


  


  酒保看了眼醉成烂泥的漂亮女孩,再看了眼响起的手机,还是决定帮她接一下。





  “我想见你……拜托……就算最后一次。”


  “呃那个,先生,她醉倒了,我是酒吧的酒保,我替她接的电话。”


  “……地址。”





  酒保正在擦杯子,看见刚刚才在手机上看到的HX集团总裁严浩翔走进来的时候下巴都快惊掉了。接着,严浩翔又直直走到醉醺醺的女孩身旁,很显然,这就是那个“有毛病的黏人精偏执怪大变态”。酒保发誓,这是他活了25年来最震撼的一次。


  严浩翔见我醉成烂泥的样子又气又心疼,他一把将我公主抱起就要离开。走了几步,想起什么,回头看了一眼酒保。


  酒保被他这眼神吓得不轻,立马站直,举起右手,“我发誓保密!”


  



  “小哥哥,你要带我去哪啊?”严浩翔将我放在副座上时我迷迷糊糊地开口问他。


  “回家。”


  我乖乖的点头,“你长得好帅,亲亲。”随后凑上前去将唇瓣落在他脸上。


  严浩翔有些不爽,但还是忍住了没发脾气。“长得帅就能随便亲吗?”


  “啊?不能吗?我还和你一起睡觉觉呢。”


  


  严浩翔顶腮,“你仔细看看,我是谁?”


  听他这么一说,我还真乖乖的凑上去看他,如实地发出感叹,“好帅。”


  “你难道不想和我睡觉吗?可别啊,我长这么漂亮,身材这么好,水还多,你至少也得试试吧……”


  严浩翔太阳穴一突,耳朵立马红透,咬紧后槽牙从嘴里一字一字地蹦出两字,“阮 漾!”


  


  被他这么一凶,醉得意识不清的我竟泪失禁的哭了起来。“呜呜呜呜呜你个坏蛋,我要下车,我讨厌你呜呜呜呜。”


  严浩翔觉得太阳穴一突,反手抓住她想去开车门的手,放缓语气,像哄幼稚园的小朋友一般,“乖,不闹。”


  还真管用。我立马就安分下来。





/  


  “下车,到家了。”


  “哦。”我昏昏沉沉地打开车门准备下车,摸了摸口袋,“唔……我手机呢?”


  严浩翔闻言赶紧帮你找手机,却没找着。


  我不耐烦地踹了他一脚,“你傻吗,拿你手机给我打个电话不就行了?”


  严浩翔照做,寻着声源找去,最后在一个角落里找到。他看着亮起的屏幕上显示的联系人名字,瞬间黑脸。


  “啧,小朋友,我在你心中原来是这种形象?”


  严浩翔解开我的手机,将备注改成了“老公”,这才恢复了好脸色。


  他心情格外好的下车,哼着小曲把手机还给我,不等我反应就把我公主抱起往房间里走。


  他帮我放在床上,我却死死不松开搂住他的手。


  严浩翔发誓,他今天已经消耗了这一年的耐心。“小公主,睡觉吧。”


  “不要!我才不睡!睡醒之后我喜欢的人就要变成别人的老公了,我宁愿一直醒着……”


  严浩翔眼眸中闪过一瞬的惊讶,继而盛满深情,直直盯着女孩,“你说,你喜欢我?”






  “什么啊,谁喜欢你啊?”


  “傻掰,我告诉你,我喜欢的人叫,严浩翔。”


  “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他,可惜他不喜欢我。真没眼光,我明明这么漂亮。”





  我突然坐直,指着严浩翔问他,“喂,我问你,如果你是他,你会不会喜欢我!”


  “当然会。”严浩翔坚定的回答我,那双含情眼此刻眼波微漾,温柔至极。


  “哼,我也觉…………yue……”突然胃里一阵排山倒海,我连忙下床跪在垃圾桶边狂吐。




  /


  女孩在说梦话。




  “区区……严浩翔……姐姐……包养……你……”


  严浩翔眉头一皱。





  “还……要……把你……绑起来……”


  严浩翔揉了揉眉心。





  “哈哈……现在知道谁是……你的……主人了……吧……”


  严浩翔睡不着,干脆睁开眼睛。






  “我爱你……”


  “娶我……好……不好……”


  他俯身撩开我汗湿黏在额头上的发丝,我睡的极其不安稳,出了一身汗。





  “好。”





  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睡的还挺香挺舒服,懒洋洋地伸了个懒腰,扫视了一圈才猛地发现这是严浩翔的房间。


  什么情况!


  我赶紧拿起手机,屏幕刚亮起就弹出一条微博推送。


  “惊!HX集团取消与孙氏的婚约!”


  什么情况??!


  


  “醒了?喝杯醒酒汤。”严浩翔端着热乎乎的还在冒烟的醒酒汤进来,语气宠溺得不行。


  我乖乖地坐起来,他一勺勺地喂,我一勺勺地喝。期间还不停偷偷看他的表情,思考着现在究竟是什么情况。我疯狂地回想着昨天,除了想起来踹了严浩翔一脚外居然什么都记不起了。


  “你想什么时候公开?”他问我,温温柔柔地语气让我还以为严浩翔是不是受到什么重大打击性格直接变了。


  “嗯……?”


  “你昨天抱着我叫了一晚上的‘老公’,我答应你了。”


  我吓得立马坐直,眼睛瞪的圆圆的看着他,慌张起来,“真、真的吗?”原来我喝酒之后这么大胆?


  严浩翔低头笑,笑容真实纯粹,好久没见他笑得这么开心过了。


  “那就今天!”


  严浩翔抬起眼帘,眼神很专注认真地盯着我看。


  “今天就官宣!”我补充道。


  严浩翔吻吻我的嘴角,“好。”




7


  影后和总裁官宣这件事引发重大轰动。


  有质疑嘲讽的声音(当然被严浩翔花钱删掉了绝大部分),也有衷心祝福的声音。


  在绝大多数人眼里,这就是一场霸道总裁为宠小娇妻不惜反抗家族的华丽文学。


  严父最终还是拗不过严浩翔,只是提出要让我见他的条件。我忧心忡忡的见了严父,他倒是没我想象中那么死板,我们聊的格外和谐顺畅。



    我知道严父心中有严母这个心结,所以尽可能温柔地开解他。严父微笑着点点头,说,“是我太有偏见了。你始终和她不一样。好孩子。”


  最后,严父只留给他儿子一句:“真是便宜你小子了。”后就放心地搭上了前往加拿大的飞机。


  我始终相信,相爱的人不会走散。


  兜兜转转,小少爷还是我的小少爷。


  只不过之后呢,我就可以名正言顺地叫他“老公”了。


  END



评论(22)
热度(44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瑜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