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我|情难自禁

《薄凉马哥嘴硬心软,白日一副无情无爱的样子,晚上却会做和你的春梦》

*点击收获一个只做不说、爱你全在行动中的绝佳老公祺 

*女明星x经纪人

*娱乐圈 追妻火葬场 




马嘉祺很是头疼,最近老是梦到自家的小艺人,偏偏还是春色梦境。明明自己已经冷冰冰的拒绝了女孩热烈真诚的告白,闭上眼却又满是她的模样。







chapter01.



戚苏苏,炙手可热的娱乐圈新星,以明艳动人的美貌火出圈,脸在江山在的存在。正当大众都在为她万里挑一的外貌买单时,她却传出了一个又一个绯闻。顿时,“私生活不检点”“不学好”“勾引男人”“妖精”等难以入目的词汇如同洪水猛兽般向她袭来。



当年的她只有19岁。


她知道的,这一切都是因为她当初拒绝了某位高层的“好意”。但她不后悔,即便是知道结局会这般,她仍然会做出相同的选择。



戚苏苏当时所在的经纪公司老板毫无人性,见着热度持续不下,心里乐开了花,还专门为戚苏苏打造了一套黑红路线。


以绯闻开路,骂声越大她就越火。


她就像在狱火中淬炼的玫瑰,烈焰灼心的疼痛终究会成为盛放的赞礼。


可小玫瑰这一路上太痛了,漫天恶意如同雪崩,险些将她覆没。


直到……

马嘉祺的出现。


戚苏苏清晰地记得,她与马嘉祺的初遇。

那天她很早就到剧组准备拍摄,可工作人员个个都对她投以意味不明的眼光,更有甚者当着她面说小话。


那时的她也没个助理,忍受着周遭人的恶意到了片场,可制片人却告知她今天的戏份不用拍了。


彼时,热搜第一位是“戚苏苏 小三”。


是对家的公司搞的。要得就是她身败名裂。


戚苏苏屏息敛声地查看着评论,收获的是一条更比一条恶毒的言论。她跑到角落,蹲下抱膝抽泣。



也不知道哭了多久,眼前突然多出一张纸,戚苏苏哭的视线模糊,胡乱接住那张纸就往脸上擦。



“谢谢。”戚苏苏艰难的从干哑的喉咙里发出声音,狼狈的起身打算离开。



“等一下。”



那人开口,嗓音意外的好听。清冽干净,如同泉溪一般,溪流淌进女孩千疮百孔的心里。哪怕是荒芜之地,也迎来曙光。



“我叫马嘉祺。我想,我可以帮你。”



戚苏苏立马清醒过来,撩开黏在脸上的发丝,揉揉眼睛努力想要看清眼前这个又高又瘦的男人的脸。她怎么会不知道马嘉祺。马嘉祺,不就是把她害到今天这一步的对家的经纪人吗。



“马嘉祺?可是你为什么……”戚苏苏来不及生气,更多的是疑惑不解。



他已经把她毁到这一步了,却还妄想拉她一把吗。




“我已经辞职了,两个月前。”马嘉祺见戚苏苏这副隐忍着怒意的样子,了然她已经知道自己是谁,“我不知道该怎么和你解释。但是这一切,都不是我的意思。戚小姐,我只做自己有把握的生意。而你,就是我的胜券。”



到底都是生意人,况且马嘉祺的眼神也不像是在开玩笑,被全世界抛弃的小孩此刻藏到一丝甜头,便乖乖的点了点头。



戚苏苏不傻,既然马嘉祺愿意把赌注押她身上,那她便信他一回。像马嘉祺这样的心思深重的人,是不会随便下注的。






当网上传来消息,“马嘉祺成为戚苏苏新经纪人”时,舆论风向顿时改变,论坛上众说纷纭,戚苏苏没忍住好奇心,点开看了看。


“看来网上的那些言论都是假的了,还有人不知道我们马哥只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艺人吗?”


“楼上可别了,想想赖怡?不也是马嘉祺带的吗,结果人品碎成这样。”


“楼上更算了吧。马哥早在两个月前就和她解约了好吧?而且还从那狗公司辞职了,不是更能说明问题的关键?分明是带不下去艺德败坏的人而去发掘巨星了嘛。”


“我是支持的。想当初除了马嘉祺,谁也不看好丁程鑫,现在丁哥都成顶流影帝了。有点期待这个妹妹了。”


“狠狠怜爱美女……”


“有一说一,那个小三热搜也是真的假。我有她这张人神共愤的脸蛋还看得上那个老男人???”


“支持……真的好美……我要无脑粉了,这张脸太对得起消费者了。”


……


戚苏苏低头一笑,有多久没有这么释然真诚的笑过了,她也记不清了。她的眼睫轻轻颤了颤,似有泪花泛起,原来马嘉祺这个人,才是她最可靠最有力的盾牌。






马嘉祺不愧是马嘉祺,短短两个星期,就为戚苏苏打了场漂亮的翻身仗。过往的各种黑料,如今都成了大家一笑而过的假料。凭借着自己优越出众的外表以及过硬的业务能力,她在某演员综艺上大放光彩,好评层出不穷。



戚苏苏一脸担忧的咬着嘴唇捂着脸不敢看新剧的收视率。马嘉祺笑着扒开她捂脸的手,“别怕,大家都很喜欢你。”


闻言,戚苏苏才鼓起勇气睁开一只眼睛,紧张害怕看向电脑屏幕。“啊啊啊啊啊!破亿了!!!”戚苏苏不敢置信,兴奋地尖叫起来,激动地直往马嘉祺怀里钻。



“马嘉祺!我做到了!!!”



马嘉祺感受到戚苏苏整个都快贴上他,表现的不太自然,耳根通红。但他不愿扫她的兴,便也带着笑,任女孩抱住他。









chapter1 春梦



马嘉祺从睡梦中醒来,脸上漾着不自然的红晕。他喘着粗气,胸口上下起伏,眼角飞过一抹猩红,神色显得慌乱无措。裤裆处有些粘腻之感,马嘉祺摸了摸自己羞的发烫的脸,坐起来冷静了好一会才起身去 厕所。



他做春梦了。




而春梦女主角正是前几天跟他表白被拒的戚苏苏。戚苏苏是他带的艺人,现在可谓红得炙手可热。当苏苏勇敢地说出那句“我喜欢你”时,马嘉祺近乎没有思考地拒绝了她。她还小,前路漫漫且灿灿,不能为情所困。



马嘉祺洗了个冷水澡,试图让自己意识清醒过来,可梦里女孩娇柔可人的呻吟仿佛恶魔低语般在脑海中萦绕不散。



起了雾气的镜子模糊地映照出马嘉祺棱角分明的脸蛋,水珠顺着发梢流下,直到水珠流入脖颈、淌进胸口传来凉意才回过神来。届时,外面传来一阵急促的门铃声,马嘉祺微微皱眉,套上浴袍走出去开门。



“马……”戚苏苏高昂激动的声音在看到马嘉祺露在空气中的锁骨时便低了下去。她心虚地摸了摸自己的耳垂,装作无事发生地继续说,“马哥,出事了。公司给你打了无数个电话你都没接,只好叫我来亲自找你了……”



马嘉祺不自在的扯了扯浴袍,试图挡住自己被女孩看光的锁骨以及一小片胸口。春梦女主角的兀然出现对他来说冲击力还是很大的。他给了自己三十秒调整状态,马不停蹄地走进卧室打开笔记本电脑。



戚苏苏跟着他进去,坐到他旁边,乖张的不敢说话,她觉着自己此刻连呼吸都是小心翼翼的。



“爆!新晋小花戚苏苏与男模刘耀文深夜幽会!”马嘉祺滑动着鼠标,浏览着这篇新闻报道,眸色暗了暗。




他打开电脑,点开绯闻照片。照片里的女孩身着短款上衣与修身牛仔喇叭裤,前凸后翘,即便戴着口罩也掩盖不住扑面而来的魅力。而男生高高瘦瘦的,宽肩长腿,比例优越。他也戴着口罩,但一双明亮的狗狗眼很好认出他就是刘耀文。




刘耀文低头看向戚苏苏,眼神拉丝,很难让人不多想。况且,他们还是在酒店楼下。




马嘉祺转过头,想听戚苏苏的解释,没想到这人这痴迷地盯着自己胸口看,甚至有些……色眯眯的……?察觉到马嘉祺的目光,戚苏苏抬起眼帘对上他的,媚眼如丝,又宛若有水汽浮腾在眼波,娇得动人心弦。



这个眼神,与梦中的苏苏重合,马嘉祺太阳穴一突,大脑顿时宕机,声音都变哑了,沉沉地吐出俩字,“别看……”



“噢。”戚苏苏不情不愿地收回炽热的目光,“那我先出去了,你记得穿件衣服。”



戚苏苏表现的满不在意,实际上耳尖红得都要溢出鲜血般。她拍了拍俩颊,试图让自己从心乱中逃离。马嘉祺绝不知道刚出浴的他有多么迷人,发丝带水,漂亮的丹凤眼也含着春水,只一眼,就阅尽春花。




取之心乱的是酸涩。戚苏苏莫名委屈,鼻头发酸。以后能天天见着鲜活迷人的马嘉祺的人不是她,她心心念念的人不属于她。甚至乎,以她与马嘉祺的特别关系,以后马哥结婚她应该还能坐主桌。





还在为戚苏苏处理绯闻的马嘉祺捏了捏眉心,本来自家小艺人传出绯闻这件事就够头疼了,偏偏还让她到自己这副心猿意马的模样。




“马哥?”戚苏苏开了个门缝,探出小脑袋,“要我跟你解释吗?”



马嘉祺已经换好衣服了,身着墨画衬衫与黑色长裤,戴着金丝眼镜全神贯注地工作。都说工作中的男人最具魅力,果然不假。马嘉祺敲打键盘时手上的青筋随之鼓起,目色专注严肃,如蝶翅的睫毛垂下。



窗外初阳光洒房内,为马嘉祺镀上一层柔和温暖的金黄光圈,似有蝴蝶从他眼底跃出,他耀着光,一如堕入凡间的仙子,“你已经跟我解释过了。”



苏苏不解,轻蹙眉梢。



马嘉祺笑,“你的眼神,已经向我解释过了,这是莫须有的事情。”



戚苏苏点点头,收回与马嘉祺对视的目光。差一点,又要溺死在他温柔的眼波里了。



马嘉祺起身,背上一个黑色挎包,简单的撩了下发丝,“走吧,带你出去吃饭。”



“出去?”戚苏苏站直,“不怕又被拍吗?”



“知道你今天休息,前天我就预约好了餐厅。你最爱的那家,你知道那里保密性做的多好。”马嘉祺走到玄关换鞋子,“嗯?还愣着吗?快过来。”



戚苏苏刚到玄关,就感到视线被遮掩一部分,她不抬头都知道,是马嘉祺将渔夫帽戴在她头上了。苏苏头小脸小,戴上渔夫帽之后只露出小巧精致的鼻头与饱满殷红的嘴唇,减淡几分平日具有冲击性的妖冶。



戚苏苏心中又感一阵酸涩。好吧,就算马嘉祺拒绝她了,就算马嘉祺不会跟她在一起,但此刻,只要她还在他身边,那也足够了。




马嘉祺此刻全然不知女孩内心掀起的海啸。戚苏苏今天穿的是一字领上衣,刚刚他给她戴上渔夫帽时看见她白皙娇嫩的肩颈就又开始头疼。果然,这种梦不能轻易做。






chapter2 告白


马嘉祺看着戚苏苏吃饭,她不像其他女明星一样小口进食。苏苏极度满足的进食,腮帮子鼓起,像只花栗鼠一样。马嘉祺低头,忍俊不禁。



他垂眸,想到前几日的场景。




他陪着戚苏苏到漠河拍戏,正巧遇到极光。戚苏苏大晚上的来到他房间,那时他还在换衣服,顿时慌乱无措。马嘉祺是个规矩很多的人,平时又板正严肃,换谁都不敢不打招呼就进房间。但戚苏苏,永远是例外。





马嘉祺随便披了件大衣,就被苏苏拉着走。他余光瞥见女孩单薄的穿着,皱了皱眉,又回到房间拿了件厚外套。



天空绚烂多变,极光轻盈的飘荡,像传说中天女手中慢舞的彩色飘带,有时又变化迅猛,形状转瞬即逝。



戚苏苏拉着马嘉祺跑到山顶上才停下来,马嘉祺为女孩披上外套。光辉映在女孩脸蛋上,衬得温和可爱。她在看极光,而他在看她。



“阿祺。”



女孩转过头,身后是烂漫的多彩天际。马嘉祺看得出神,眼波柔得直漾涟漪。



“我喜欢你。”



戚苏苏直直对着马嘉祺的目光,那一瞬间的她天真的认为只要她的眼神足够坚定,就能撞开马嘉祺的心扉。但事实告诉她,她错了。



极光还在变化,依旧梦幻绚烂。黑夜的寂寥此刻全藏进马嘉祺的眼底,他垂眸,轻轻说道,“苏苏,早点回去休息。”



冷漠又疏离。戚苏苏眼眶顿时蓄满泪水,努力管理着表情,但挤出的笑容尽含苦涩。马嘉祺转身离开,风微微吹动他的大衣,原本单薄的身子更显清冷。



戚苏苏拉了拉外套,属于马嘉祺的气息将她包裹着。她鼻头发酸,一个人坐在山坡上看完了极光,哭得眼红。



只是她不知道,马嘉祺其实没走。他站在不远处默默注视着戚苏苏,看着她缩成一团不停擦着眼泪的样子直心疼。心如刀剜,大抵就是这般滋味。




第二天开工,戚苏苏眼睛肿得像核桃一样,把化妆老师吓得够呛。乖乖用冰块敷眼睛消肿的苏苏只是笑着解释,“昨晚看的电影太感人了。”




刚打开门的马嘉祺听到这句话,心里更不是滋味。他把刚买好的早饭放在戚苏苏面前,是一杯黑咖和贝果面包。戚苏苏挤出一个还算大方得体的笑容,“谢谢马哥。”




马嘉祺含着笑点点头。如若不是戚苏苏哭肿的眼,他或许会误认为昨晚只是他做的一场梦。女孩所表现出来的大方自然让他心里更揪得紧。




思绪回到跟前,戚苏苏双眼扑闪闪地盯着自己看,因为吃饱喝足所以看上去心情十分愉悦。



“想什么呢?”



“想你。”马嘉祺脱口而出。



“嗯……?!”马嘉祺低沉性感的声音在她耳边顿时炸开,绯红色迅速爬上耳根双颊。



“咳。”马嘉祺不自然地坐直,“想你……过几天的行程。”



“噢。”戚苏苏眼里的光亮暗下,顺着马嘉祺的话往下说,“明天就要进组了吧。”



“嗯,是呀。所以还想吃点什么好吃的自己点哦,进组之后可就只有盒饭吃了。”



戚苏苏点点头,报复性地又点了一堆吃食。马嘉祺,你干嘛这么宠溺。



chapter3 初吻


新戏是古装仙侠剧,名为《踏歌寻》。戚苏苏饰演女主洛歌。每天在剧组的日常就是飞天遁地、施法施咒,她感觉吊威亚吊的她都瘦了不少。


和往日一样,戚苏苏佩戴好了威亚设备等待工作人员把她吊起。她被悬至高空中,戚苏苏还在脑海中回想法术动作。措不及防间威亚松开,戚苏苏瞬间失重,直直朝地面摔去。



耳边风声阵阵,下坠感包裹着她的身躯,戚苏苏瞳孔放大,眼角泛泪。无力感与无助感涌上,她最怕的就是失重。去游乐园的时候绝不靠近跳楼机与蹦极台,第一次吊威亚的时候她怕的要死,还是马嘉祺在身边一直哄她才克服下来的。


下坠只有几秒,我却想到了无数个与你的画面。


马嘉祺,我好怕。如果这个时候,你在我身边就好了。




“啊!”


这不是戚苏苏的尖叫,而是周围一大群工作人员的齐声惊叫。身着霓裳羽衣的神女直直坠下,落在搭的树丛景观之中,此刻已经疼的蜷起身子。



“没事吧,戚老师!”工作人员赶紧上前查看戚苏苏的伤势,慌的不成样子,更多的怕自己丢了饭碗。



树丛里的荆棘划伤女孩娇嫩的肌肤,淡粉色的华衣被鲜血染成触目惊心的红色,宛若绽出一朵朵烈焰玫瑰。



挽起的青丝此刻也凌乱不堪,发丝被汗液粘腻在脸上,柳叶眉头紧皱,眼睫挂满泪珠。



周边围了一圈又一圈的人,关心伤势的声音此起彼伏,闹得戚苏苏烦心。她刚想开口坚强地说自己没事,但却被一声又急又狠厉的声音摧毁了最后的城墙。


“让开!”马嘉祺拨开喧闹的人群,将女孩搂抱在怀中,柔声安抚女孩,“小七,没事了没事了……”



戚苏苏把头埋进马嘉祺怀中,控制不住的大哭起来,嗓音嘶哑干裂,“阿祺,我好痛……”



马嘉祺感觉此刻有万箭穿心般的疼痛,不停地摸着她的头安抚女孩。救护车很快到达,在车上,他紧紧握住戚苏苏的小手,额头涔出紧张的汗水。



所幸,掉落的高度不算很高,没有造成严重的伤害。右小腿骨折以及一系列外伤,需要至少静养三个月。



做完手术后的第一次睁眼,抬起眼帘便看见坐在自己身旁握住自己手的马嘉祺。他单手撑着脑袋眯觉,眼下的青黑色愈发浓重,眉心还是微微皱起,看上去睡得并不安稳。



戚苏苏回握住马嘉祺的手,感受他的体温。马嘉祺的手并不是平嫩光滑的,反而有很多茧,痒痒的磨得戚苏苏异常的安心。



小七。这个称呼自从和马嘉祺告白之后便没再听到过了。在戚苏苏圈内小有名气的时候,马嘉祺带着她带海边吹晚风。她兴致上来了,喝了点小酒,马嘉祺也不拦着,任她开心便好。苏苏喝酒上脸,脸蛋红扑扑地对着马嘉祺讲,“他们都叫我‘苏苏’,可我不想你这么叫我。”



“马嘉祺,大家都叫你‘马哥’,我也不想这么叫,因为这样一点也不特别。以后,我叫你阿祺好不好。阿祺,阿祺……”



马嘉祺说,“好。那我就叫你……小七。”



戚苏苏眉眼弯弯地点头,脱了鞋走进浅海,用脚踢打海面,溅起的浪花全洒在马嘉祺价值不菲的西装上。马嘉祺不怒反笑,干脆也脱了鞋,挽起西装裤陪戚苏苏在海岸嬉戏。



戚苏苏后来回想这段经历,都会不由自主地漾起笑容。她很感谢那片海,让他见到了鲜活真实的马嘉祺。


马嘉祺,我不想星光闪闪的大明星苏苏,我只想做能跟你撒娇的小七。






“醒了?”马嘉祺关切地问并调整病床让苏苏能够半躺着,“还疼吗?”



“疼。”



女孩的小哭腔瞬间让马嘉祺心里一软,“哪疼?”



“你过来点。”



闻言,马嘉祺乖乖照做,俯身靠近戚苏苏。下一秒,女孩温热的唇瓣覆上自己的。马嘉祺放大瞳孔,不自然地眨巴眨巴两下眼睛。




戚苏苏此刻仿佛把所有的委屈都注入在吻中,这个吻充满着柔情,她细细地在他嘴唇上辗转着。马嘉祺心里狠狠颤悠了一下,明知不该如此,却又不忍拒绝她。




戚苏苏发狠地咬破马嘉祺的嘴唇,血腥味道瞬间充斥整个口腔。意识到自己太过了,戚苏苏忍着心酸劲离了他的唇瓣。戚苏苏垂眸看着近在咫尺的马嘉祺,他的睫毛又长又密,像一把小扇子。小扇子此刻轻轻颤动,有些害羞无措。




“小七。”



马嘉祺说话声音又澈又柔,漾得人心尖发颤,戚苏苏感觉自己下一秒就要掉金豆子了。



“马嘉祺。”戚苏苏抢在马嘉祺之前开口,破天荒的叫了他一次全名,“亲一下也不可以吗。”



马嘉祺愣了愣,没立马回答她。戚苏苏却误以为他在默认,酸水立马溢出心尖。“我知道了,你出去吧,我要睡觉了。”




“嗯,有什么事叫我。”马嘉祺体贴地为戚苏苏掖了掖被角,好像无事发生一般地走出房间。戚苏苏明明觉得腿没那么痛了,此刻却连着神经一块痛了起来。她用手臂捂着眼睛哭泣,泪水浸湿病服。




马嘉祺薄情,但有心。他出了门便靠在墙上,手指摩挲着唇上的破口,血已经凝住了,但却有什么比血液更加滚烫的东西在心间翻涌。






chapter04


“苏苏!”戚苏苏抬眼看向来者,这个人戴着鸭舌帽与墨镜,笑起来唇红齿白的。想都不用想,这么漂亮,一定是丁程鑫。



“我来看你啦,好点没有?”丁程鑫取下墨镜,露出一双勾人的狐狸眼。



“嗯!好很多了。医生说我下个星期就可以出院了。”



“那太好啦。我过几天就要去西北拍戏了,可能很长一段时间联系不上你们。”丁程鑫将带来的花和水果放在柜子上,“对了,你最近和马哥怎么样了?”



戚苏苏慌乱地连眨三下眼睛,“什么怎么样?”



丁程鑫笑,“你可别跟你丁哥装啊。就你那点小九九我早就看出来了好吧。不过马嘉祺也是,真别扭。之前结结巴巴跟我扯半天,但不就是个做春梦的事嘛。”



“春梦?!”



“咳……咳咳咳……”丁程鑫猛地咳嗽起来。说……说漏嘴了……




“丁哥?”



“哎呀总之就是,马哥喜欢你。”丁程鑫干脆破罐子破摔,“他怕毁了你前程,才拒绝你的。但我觉得没什么啊,我们本来就是演员,演员为什么不能谈恋爱。”



“他……”戚苏苏傻了,拼命眨了几下眼睛,生怕这一切都是不真实的。




“苏苏。”丁程鑫走到戚苏苏身旁,意味深长地拍了拍她的肩,“作为你的好哥哥,我是非常看好你的。”









“丁儿来过了?”马嘉祺来的时候丁程鑫已经前往机场了,他提着一袋水果走进来,“吃苹果吗,我给你削。”



戚苏苏乖乖点头,马嘉祺坐到她身边,熟练且自然地拿起水果刀为苹果削皮。马嘉祺是个家境殷实的少爷,但从来不靠家里,而是独自打拼,开创一片属于他的天地。但到底是少爷,以前的他哪里会削皮之类的琐事,只是戚苏苏一句“阿祺,我想吃苹果”,马嘉祺便笨拙地偷偷练习削皮,练就如今的熟练。



马嘉祺将苹果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用小叉子叉起一块喂进戚苏苏嘴里。清甜的味道充斥口腔,戚苏苏目光锁定在马嘉祺骨节分明的手上。



-

刚和马嘉祺认识那会,他戴着尾戒。



戴尾戒的含义其实很多,“单身主义”“忘记过去”……



戚苏苏总觉得他有心结,想让他释怀。于是在马嘉祺25岁生日那天送了他一个环戒。



马嘉祺戴上那枚环戒,笑弯了眼,挑眉,“小七,知不知道这是什么戒指?”



“售货员跟我说,送这个的意义最好……”



马嘉祺手指摩挲戒面,低头一笑,“嗯,我很喜欢。”



莫比乌斯环。象征完美爱情,象征生生世世轮回、无尽的爱。



马嘉祺怎么会不认识。

自那以后,马嘉祺一直戴着这枚戒指。



后来戚苏苏也知道了这枚戒指的含义,少女的心又漾起涟漪。马嘉祺的无尽宠溺真的会让她深陷其中。




莫斯乌比环在阳光下耀着光芒,恍惚中闪过一帧帧从前,戚苏苏才发觉,马嘉祺从不说爱,但一直都表现着爱。



-



拍戏过程中受伤暂停拍摄这件事的热度一直持续不下,许多媒体都抢着要第一消息。马嘉祺没辙,只好私下开了个小型发布会,来的人都是和戚苏苏平日交好的媒体人。所以也可以说是,看望会。



病号自然是不能沾酒沾辣的。来关心戚苏苏伤情的人都被马嘉祺拦在身前。不知不觉中,马嘉祺已经喝的有些醉了。



伴随着夜幕降临,众人纷纷离开,偌大的别墅只剩下戚苏苏和马嘉祺。



“阿祺?”戚苏苏弯腰,用手指轻轻戳了戳倚在沙发上的马嘉祺的脸蛋。软乎乎的。



也不知是否酒精作祟,马嘉祺一把握住女孩的手,另一手也不闲着,搂住细腰就往怀里带。他闷闷地开口,声音还有些黏糊糊的,让人听了直心软,“抱抱。”



亲昵的行为使苏苏耳朵染上绯红色,脸蛋也红红的,像熟透了的水蜜桃。马嘉祺的怀抱很温暖,戚苏苏轻轻靠在他的肩上。



“醉了?”



“嗯。”马嘉祺闷声回应,手上的力度加深,抱得更紧。



“千杯不倒马嘉祺也喝醉啦?”



“嗯……”



见他好像真的晕乎乎的,戚苏苏才小心翼翼地将脑袋埋进马嘉祺的颈窝处。意外的是,马嘉祺丝毫不反感,甚至还用自己的脑袋蹭了蹭苏苏的脑袋。



奇怪,喝醉了的马嘉祺怎么像小猫?



“小七,好喜欢你。”马嘉祺在苏苏耳边低声说道,低沉磁性的声音撩拨起苏苏身上的每一寸,心中顿时像一道烟花炸开般。



戚苏苏羞得身上发烫,指尖勾起马嘉祺的手指,“……阿祺,醉了的人是不是都直说真话?”



马嘉祺搂着戚苏苏的腰身坐直,戚苏苏不自觉的跨坐在马嘉祺身上,羞耻的体位使女孩更羞。



“醉与不醉,答案都一样。”马嘉祺直勾勾盯着苏苏,葡萄眼眸亮晶晶,又有一层朦胧的雾蒙在上面,禁欲又勾人。



“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当然好……”



马嘉祺倾身覆上女孩娇软的嘴唇,一尝糖渍樱桃的味道。



戚苏苏闭上眼睛,感受着马嘉祺温柔又热烈的吻。



夜色撩人,爱意碰撞,掀起浪潮层层。




-



夜里,马嘉祺看着身旁熟睡的苏苏,勾起嘴角。


千杯不倒马嘉祺。





chapter05 


“下面我宣布,年度人气女演员得主。”


“恭喜,戚苏苏。”




镜头一点点向女孩推进,大屏幕上出现戚苏苏美艳动人的脸庞。她大方得体地露出笑容,神情之中又充满惊喜之意,眉眼弯弯地衬得眼睛更亮了,眼眸闪烁着温柔的光芒,耀得人移不开目光。



在一片掌声欢呼之中,戚苏苏噙着笑意走上台去。



“首先,我很荣幸获得这个奖项,被大家认可与喜爱真的很开心很满足。其次,感谢陪伴我这么久的粉丝们,谢谢你们一直爱我、支持我。”



……



“最后,我还想感谢一个人,一个,对我来说无比重要的人。”


戚苏苏看向台下,大家都对她投以好奇的眼神,她嘴角笑意加深,温柔地继续说下去,



“嗯,我的经纪人,马嘉祺。没有他,就不会有今天的戚苏苏。”




戚苏苏生得是极美的,起初也是因为美貌火出圈。脸蛋美得具有冲击性,明媚动人,但偏偏气质又仙得不行,有股傲雪凌霜的劲儿。媚与仙揉和,就如同娇艳欲滴的玫瑰花上镀上一层清透神圣的月光。



“最近网上有很多关于我和嘉祺的绯色新闻,我来澄清一下,这不是假的。在我的演绎生涯里,曾有过无数荆棘,都是嘉祺陪我度过的。我爱他,非常非常。并且在岁月的点滴中,他让我一直活在爱里。”



戚苏苏抬起手,笑眼盈盈,眼里藏匿不住甜蜜幸福,手指上的环戒格外醒目,“我们要结婚了。”




END





















评论(18)
热度(20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瑜晚|Powered by LOFTER